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赴百丽国际集团调研
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7日,为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建领,招就办主任梁快,管理学院院长石强、党委书记张锋兴、副院长杨叶飞、副书记张萌与管理学院教学团队及学工团队一行13人,走访国内知名行业龙头企业——百丽国际集团。

许建领一行参观百丽国际集团电商直播基地。

在百丽国际集团,学校一行首先参观百丽电商直播基地,体验数字化零售新科技。随后,双方观看《百丽班“10”光机》纪录片,共同回顾10年来校企合作的历程。在交流环节,百丽时尚华南区常务副总经理刘懿、滔搏运动广东区总经理彭江华详细介绍了行业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及未来发展趋势,对深职院“百丽菁英班”10年来培养的人才表示充分肯定。

许建领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领域重点围绕行业数字化升级转型优化专业和课程设置,更好地培养新时代数字化人才。石强总结概括了与百丽国际集团10年的合作历程,希望未来继续深入合作,培养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优秀人才。百丽菁英班第一届学生王芹芹、第三届刘圳楠、第九届贺显讯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分享在百丽的职场历程以及感触收获,并向学校送上锦旗。

校企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为整合党建资源,更好实现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校企双方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根据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形成校企党建共建整体合力,创新形式开展更多丰富的党建活动,实现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

通过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院校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提供依据,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队走访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食药学院赴海普瑞药业集团调研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