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食药学院赴海普瑞药业集团调研
日期:2022-05-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10日上午,为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食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冬,食药学院副院长、海普瑞生物医药学院院长李永红、海普瑞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药学专业群主任刘然一行赴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就推进海普瑞生物医药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召开专题座谈会。海普瑞药业集团副总裁张洁、运营工厂总经理严凤先、招商运营总监张磊接待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重点就生物医药生产性实训基地落地坪山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或者二级法人运营生产性实训基地进行了研讨。

刘冬介绍了海普瑞生物医药学院自揭牌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表示海普瑞生物医药生产性实训基地获得省部共建项目立项,基地设备正在按照采购流程有序执行,此行旨在加快推进海普瑞生物医药学院建设。张洁、严凤先说,海普瑞已成立专班推进生物医药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支持生产性实训基地落地坪山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区。会议沟通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建议加强与坪山区科创局沟通,深度探讨制定详细的框架方案,协调各方资源,形成学校、企业、政府、行业多方联动机制,争取早日实现项目落地。

 刘冬表示,新的职业教育法已经颁布实施,国家支持发挥企业的重要办学主体作用,推动企业深度参与职业教育,鼓励企业举办高质量职业教育。加快推进生物医药生产性实训基地落地坪山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找到校企合作的利益“共赢点”,积极推动“九个共同”深职模式落地落实,形成一个特色产业学院、一个研究院、一个生产性实训基地、一个深圳产教联盟,一个人才培养大数据平台的发展格局,对于进一步丰富产教融合内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形成校企命运共同体将具有积极意义。(食药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赴百丽国际集团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赴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先行公证处调研法律职业辅助人才培养情况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