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富洛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1-09-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富洛创立于2002年,是全球领先贴片机企业:YAMAHA、HITACHI、SANYO、HELLER、的代理商,致力于基础设施和智能设备提供商,我们致力于把工业4.0带入每个工厂、每个行业、每个国家,构建工业4.0的智能工厂。目前富洛有200名员工,业务遍及6个国家和地区,服务100多间公司。

我们在SMT、BINGDING、A/I、来料加工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技术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行业进步。


招聘岗位:

销售专员

 

招聘人数:

4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设备及相关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公司营销计划,完成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增加产品销售范围,能独立开发行业客户;

4、通过网络或其它方式收集目标客户信息;

5、约见客户洽谈合作,定期电话回访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机械/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反应敏捷、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亲和力,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诚实守信,工作勤奋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挑战高薪

 

福利待遇:

1、底薪(4-6K)+提成+餐补+交通补助、五险一金

2、工作时间:大小周、可调休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13713907251

简历投递邮箱:229405890@qq.com

 

上一条:世强先进(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深圳市绿品机电有限公司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