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率队赴深圳市特区建发科技园区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2-06-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6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建领带队,数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涛、科研处处长阮艺华、国资处副处长肖钢、数创学院副院长谭昕等一行9人走访调研深圳市特区建发科技园区发展有限公司。特区建发科技园区公司董事长袁纲、综合管理部部长孙晓曦、运营管部副部长慈红伟、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朱峰华等对许建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座谈交流。

 

许建领一行在企业方的陪同下参观创智云城营销展示中心

 

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交流

 

许建领一行参观了创智云城营销展示中心后,在企业的组织安排下,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上,袁纲详细介绍了特建发公司及创智云城项目的发展背景、发展规划、战略布局、校企合作成效、未来合作愿景等方面情况,数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涛也从总体思路、建设内容、创新亮点、进度规划四个方面介绍了校企合作共建的初步方案。最后,许建领从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系列活动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希望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与公司的沟通联系,强化供需对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实现深度产教融合,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数创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率队赴汇川技术调研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