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率队赴深圳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2-06-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慧率队,建工学院院长谢利娟、党委书记梁金玉,副院长王群、喻圻亮等一行8人,赴深圳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园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圳园林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向阳及副董事长林泰兴等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王慧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园林的项目展示廊、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书吧等,参观了深圳园林多年来的项目成果、荣誉与专利。据悉,深圳园林是一家拥有30多年历史的综合型园林企业,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20强园林企业及深圳市500强企业。

 

走访现场

随后,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从校友汇报开始,18届园林专业校友、现深圳园林项目经理廖宣昌、04届建管专业校友、现深圳园林施工图副经理麦耀锋,11届动画专业校友、现深圳园林视觉设计总监潘宣合以及07届园林专业校友、现深圳园林设计院院长彭章华对实习及就业感受、工作情况、个人收获、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的建议等进行汇报,表达了对深职院的怀念与感恩。随后,园林专业主任黄晖详细介绍了建工学院园林专业的建设情况;王慧亲自向企业和校友展示了深职最新形象片《先锋》并做了《打造“六个高地” 彰显“深职样板”——深职院:勇当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冲锋舟”》的汇报。企业方对深职院的发展表示赞叹,也对未来双方的深度合作充满期待。谢利娟就深圳园林和深职院园林专业在人才培养、教材出版、行业标准制定等各方面的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介绍,深圳园林董事长叶向阳就深职院为深圳园林培养了诸多优秀员工输送人才表达谢意,并就校企合作模式发表看法。会上,校企双方就定向培养方案、产学研合作范畴、现阶段存在的瓶颈问题、合作意向及推进节点展开细致深入地探讨。离别之际,王慧特意给校友们赠送了“深职er”定制口罩,对校友们成为专业行业的顶梁柱表示赞赏与肯定,也嘱托他们继续努力,欢迎他们回学校与师弟师妹们交流。

 

座谈会现场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校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建工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宽就业市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行业发展和专业建设。(建工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率队赴汇川技术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率队赴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