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队走访国微集团
日期:2022-06-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董朝君带队走访国微集团

为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6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董朝君带队,科研处处长阮艺华,电信学院(集成电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骨干教师等一行12人赴国微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董朝君一行受到了国微集团总裁游权,国微芯执行总裁白耿、常务副总裁杨成涛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在参观环节,游权、杨成涛等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国微集团展厅,展厅分为芯生态、芯发展、芯梦想等部分,内容丰富、环环相扣地展示了国微集团成立以来的发展脉络、优秀成果和战略布局。

在座谈交流会上,白耿介绍了国微承担EDA专项研发进展情况。阮艺华向企业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科研情况、发展模式、校企合作及双高专业群建设情况,并重点围绕校企合作、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宋荣向企业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集成电路学院及集成电路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他提到,集成电路学院正在积极与企业合作,引进企业先进技术和案例,以期在集成电路设计人才培养领域形成范例。国微集团是集成电路的龙头企业,学院期待与国微在产品开发应用、联合人才培养、推动产业政策出台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经过热烈的讨论,校企双方最终在共同党建、产品开发应用、企业技术进课堂、共同研发科技芯片、建立开发实训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电信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率队调研深圳云译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赴裕同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