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率队赴中国电子信创办调研
日期:2022-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许建领率队赴中国电子信创办调研

530日,为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建领率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杨金锋、副院长杨欧、党委副书记刘峰等一行10人赴中国电子集团总部走访调研。中国电子集团信创办主任助理李景龙,行业市场处副处长程方,麒麟软件高级副总裁宋介鹏,麒麟软件深海事业部总经理吉高建,飞腾广州公司副总经理张政、奇安信深圳公司总经理陈进、中国长城广东副总经理王亮等集团分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许建领一行参观了中国电子集团总部展厅、麒麟软件展厅,并详细了解集团公司的历史沿革、产品技术、生态建设、行业市场等多方面情况。随后,就推动双方深入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景龙对深职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组织设置、发展概况及战略布局,表达了在引产入校、人才培养、课程共建、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和需求。许建领从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办学成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多年来始终注重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并且基于“九个共同”与企业开展深度的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他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与集团的沟通联系,强化供需链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 随后,麒麟软件、飞腾、奇安信、中国长城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在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技术研发、科研攻关等方面做的努力和成绩。通过此次座谈协商,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师资共培互育、科研合作、科研成果应用、毕业生就业等诸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将梳理并推进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校企合作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产业升级和地方经济发展。(人工智能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队走访洲际酒店集团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