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队走访洲际酒店集团
日期:2022-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527日,为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党委副书记王慧,管理学院院长石强、党委书记张锋兴、副书记张萌与管理学院教学团队及学工团队一行9人,走访世界知名酒店品牌,洲际酒店集团。洲际集团中国南区及港澳台地区运营副总裁Mr. Michael Hoe-Knudsen、中国南区首席运营总监柳香玉、运营副总裁私人助理吴枝英、中国南区及港澳台地区人力资源资深总监席瑛、中国南区及港澳台地区人力资源经理熊珂等对王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座谈交流。

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Mr. Michael Hoe-Knudsen介绍了洲际集团基本情况、公司组织设置及人才架构,表达了在课程共建、人才培养的合作意向和需求。熊珂回顾深职院与洲际合作历程。2010年,学校与洲际酒店集团签约,成立洲际酒店集团“洲际英才培养学院”,2018年升格为“洲际战略英才学院”,双方在人才培养的理念、目标与使命等方面具有高度的一致性与契合度。2020年,“洲际湾区学院”正式挂牌成立,是校企共建特色产业学院的又一成果。迄今已累计有500余名深职学子在洲际集团实习,并有多名学子成为企业高管。

王慧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建校29年来的办学成果,并表示,当前学校正基于“九个共同”与企业开展深度的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洲际集团作为世界知名酒店品牌,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阔的前景,对专业的酒店管理人才需求强烈,深职院急产业和企业所需,愿意助力企业发展,双方可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课程开发、标准制定、项目研究、实训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形成校企命运共同体。

随后,现任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宴会服务经理的05届优秀校友俞洋、前台接待副经理的16届优秀校友琚成敏、采购部采购员22届毕业生赵婉池发言,感谢母校栽培,感恩洲际广阔平台,自己成为优秀的职场人士。

王慧看望在岗实习生

最后,洲际集团中国南区及港澳台地区人力资源资深总监席瑛,带领学校一行前往前厅部、行政楼层等参观。王慧与目前在岗实习生亲切交流,询问工作情况,勉励所有同学珍惜宝贵机会,踏实努力工作,创造精彩人生。(管理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率队赴中国电子信创办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开展校长访企拓岗与纳利集团促就业线上调研会议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