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开展校长访企拓岗与纳利集团促就业线上调研会议
日期:2022-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27日,副校长李月,传播学院院长何颂华、副院长张旭亮以及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4名教师,与当纳利出版服务事业部高级运营总监薛立军、出版服务事业部人力资源合伙人张燕飞、书刊技术中心高级经理宋家齐、出版服务事业部运营经理李辉、出版服务事业部虎门区域人力资源经理董炯、2020届现代学徒制优秀学员代表温世宴等人开展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调研会议。

张燕飞首先对李月的校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当纳利集团的历史和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企业方介绍了2022年校企双元制教学内容,分享了现代学徒制学员在企业内部降本增效项目中的优秀案例。温世宴汇报了在深职院的学习心得。

李月向当纳利集团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办学成果及本次调研目的,并充分肯定了传播学院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前阶段校企合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专业与当纳利集团继续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最后期待疫情结束后,能去当纳利集团走一走,看一看,推进产教融合。

本次交流活动特别安排了传播学院的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与企业对接,该专业是教育部国家骨干专业、省二类品牌专业、省一流院校建设专业,及广东省高水平专业群牵头专业,连续三年“金平果”中国科教评价网排名全国第一。由于紧贴市场和产业发展需求,即使今年就业面临疫情等多方不利因素影响,目前就业率已达98%。(传播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队走访洲际酒店集团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率管理学院一行走访星巴克洽谈校企合作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