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校领导率队走访中国海油(深圳)分公司
日期:2022-05-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5月13日下午,应中国海油(深圳)分公司盛情邀请,副校长董朝君率继培学院院长李凯、保卫处处长曾亚纯、工业中心负责人范新灿及电工教研室老师一行6人,赴中国海洋石油大厦走访,并与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林国海、粤港澳区域企业协调组副主任王明阶、 协调办政策与规划部经理杨文、人力资源库副经理王静等进行了会谈。

董朝君一行首先参观了南海东部石油工业展厅及深圳分公司海上生产指挥中心,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如何开创“校-企”合作新模式、探索科技攻关新局面、打造人才培养新高地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围绕双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共同开展技能鉴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在探索构建技能人才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共同建立企业实训基地和院校培训基地“双基地”、构建“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技能人才新格局、联合举办技能大赛、探索开设订单班,培养技能、运维、管理的人才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林国海与董朝君均表示对形成以技能提升为导向、技术研发为抓手、师生联动的长效型校企合作模式充满信心。

据了解,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公司成立于1982年,总部设在北京,公司形成了油气勘探开发、专业技术服务、炼化与销售、天然气及发电、金融服务等五大业务板块,业务遍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64位,福布斯2018年世界最佳雇主第6位。深圳分公司于1999年成立,产值贡献排名深圳市工业企业前十、南山区第二,工业投资排名南山区第一,占比约60%。(工业中心)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商外学院走访深圳桃李未来控股有限公司
下一条:“24365校园招聘服务”-“百日冲刺·粤就业行动”广东专场网络招聘活动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