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促就业”决策 部署,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34号)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现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的工作方案》。

 

、工作目标

全力落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和“2022届高校毕业 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毕业生求职的实际情况,开展以“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 就业”为主题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进一步整合省、市、校三级就业资源,助推我校2022届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2月。

 

、活动安排

一)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将通过本地各级各类媒体进行全口径宣传,在省教育厅、省内高校等官网官微对“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主题的 “1+3”系列校园招聘月活动进行广泛宣传推广,各高校要通过校 内外各类平台有力有序进行广泛宣传,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传递给 全省高校毕业生。

二)开展各类招聘活动

1、2021年11月-12月,全省高校要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 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网址: http://job.gd.gov.cn ,开展"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网络 招聘月”活动。活动由教育厅主办,各高校承办并指定专人负责 专题管理工作。

2、2021年11月-12月,持续办好37场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 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模式开 展,活动期间将继续做好岗位精准匹配推送工作。

3、2021年11月-12月,省教育厅联合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举 办“银企携手职等你来”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 招聘活动,将持续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4、2021年11月20日-12月20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装备 制造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联合华南理工大学等全国相关20 所高校,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共同举办 “教育部24365装备制造行业专场大型网络招聘会”。

三)全力推动校企对接活动

各高校要釆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走访属地相关 职能部门及校友企业,并建立长期合作机制。通过政校企对接论 坛、宣讲会等活动,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为高校毕业生能 就业、早就业、好就业创造条件,提供更加高效、精准、便捷的 人才供需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四)积极举办校级招聘活动

各高校要充分利用省平台丰富多元的就业岗位资源和信息化优势,积极在省平台开展校级特色专场网络招聘活动,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资源整合与共享,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 加安全省心的“云”就业服务。

五)继续做好就业育人活动

各高校要围绕“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开展就业育人主题 活动,结合当前国家一年两征的征兵工作,在校园招聘月期间开 展征兵宣传工作,充分发挥高校育人主体的积极作用,引导学生 树立正确就业价值观并科学合理的调整就业预期。开展就业创业 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强化高校毕业生的法纪意识,同时做好案例 摸排和问卷调查,预防和解决毕业生涉法问题。积极引导毕业生 到基层一线、到西部、到军营、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拟发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公示(2)
下一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拟发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公示(1)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