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10月10日启幕
日期:2020-09-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支持港澳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促进粤港澳青年人才交融发展,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珠海市人民政府、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人才发展委员会共同举办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为粤港澳大湾区高校、青年及企业搭建公益的就业实习双选平台。

活动情况

本次双选会将联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100所高校及超1000家知名企业参与,共向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提供10000个就业或实习岗位,同时搭建链接人才及企业的就业实习双选线上公益平台。

此次双选会以“撷英湾区,盛放未来”为主题,搭建双选会线上平台及公益网站(https://www.talenter.cn/sxh),“提供岗位+就业辅导+职业规划”一站式公益服务。

 

双选会公益网站:

https://www.talenter.cn/sxh

 

双选会公益交流平台:

 

双选会活动信息发布后,各用人单位对参加本次活动积极性很高。据初步统计,目前已有超过4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岗位3000余个。参与本次双选会的有格力电器、华发集团、丽珠集团、深圳金地、华润三九医药、上海银行深圳分行、深福保集团、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同时更多湾区大型知名企事业单位正在积极报名参与!

求职人员扫描二维码即可应聘。

双选会将于10月10日正式开幕,活动持续到12月31日,欢迎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

 

撷英湾区,盛放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就业实习双选会欢迎您

 

扫描进入双选会线上平台

 

上一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拟发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公示(1)
下一条:“菁英聚鹏城”深圳市属国企2021校园招聘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