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人民云聘“618大学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06-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 近日,记者从人民数据了解到,人民数据旗下“人民云聘”精准招聘平台,将联合全国百余所高校于6月18日共同举办“618大学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并组织邀请全国500余家企事业单位为有就业需求的大学毕业生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此次618专场招聘会由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主办,依托“人民云聘”精准招聘平台开展,招聘会覆盖毕业生总数将超过30万人,用人单位是以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为主的全国、各省龙头企业为主,涉及媒体、机械、能源、电子技术、材料、汽车、房产、互联网服务、零售等各个行业领域,预计可提供上万余个岗位。

“人民云聘”系人民日报旗下专业人才招聘平台,由人民网·人民数据主办,将建设为国内首家人才精准招聘平台,打造“公信力第一”+“人岗精准匹配度第一”的线上+线下精准招聘模式。

该平台通过“互联网+专业测评+专项服务+大数据分析”等能力,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平台在线沟通、职业测评及岗位建模”等高效精准服务。同时,平台还能够为用人单位、高校等单位提供人才盘点、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人才选拔、专业人力资源报告等服务能力,实现一站式闭环服务,打造就业信息化全流程,助力国家解决就业难等问题。

求职者端入口

用人单位端入口

上一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一帮一”进行时,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联合开展春季空中双选会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