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共克时疫,携手前行"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一帮一”进行时
日期:2020-04-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教育部4月8日印发通知,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行动。“一帮一”行动充分考虑了学校办学类型、就业工作特点和受援高校需要。首批确定48对高校开展帮扶行动,支援高校包括34所中央部委直属高校(含30所教育部直属高校)、4所省属普通高校、10所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北受援高校包括8所中央部委直属高校(含7所教育部直属高校)、30所省属本科院校、10所高职院校。帮扶行动时间定为2020年4月至9月,并将根据疫情防控安排适时调整。

4月17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首次线上一帮一工作协调会,会议围绕对口支援工作展开。两校招生就业办、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韩奇生、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黄伟贤分别就学校就业指导工作和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吴先华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校办主任杨春松、教务处长向健极和创业学院院长潘中锋分别对学校具体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需要进行了介绍。在经过充分的了解后,双方在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用优质教学资源、共同提升就业管理水平、定期进行就业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双方将进一步明确帮扶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后续尽快签订帮扶协议,力促联动帮扶工作落地落实。

上一条: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24365——筑梦青春专场招聘”
下一条:南山区2019年下半年“校企洽谈会” 校园招聘活动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0755-26731067/26731547  传真:0755-2673106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